close

拓網交友,交友,聊天交友網,交友狀況找中天女人,交友網站,tt同志交友網站,badoo交友網,交友聊天網ing222,愛情公寓,醫師聯誼,視訊交友,080聊天交友網,視訊妹

 

在跟上一任女友分手以後  心碎了  沒心情再談戀愛

整天就是喝酒 喝酒 喝酒

因為覺得醉了才不痛苦

醉了才不會想起她

 

後來我振作起來

決定讓自己過得更好

人家說:

把自己變得比以前更好,就是最好的報復

 

於是我化悲憤為力量

把多餘的精神全都花在工作上面

(所以我現在月薪已破50K)

 

「還是會寂寞」

這是我這幾年來的心聲

一個人沒有比兩個人還要快樂

常常一個人看電影 逛街 吃飯

沒有另一半可以去愛  可以去陪伴 可以去付出

這種空蕩的感覺 清晰可見

 

某天在facebook上看到這個的廣告 ---

 

單身銀行-1

一開始也只抱著試試看的心態

只是想要多認識一些朋友

不然現實生活中 每天都只有 工作

枯燥乏味 錢賺多倒是真的

但是人生只有錢而已  有什麼意義?

 

於是我加入了這裡

一開始認識了幾個不錯的妹

也經由單身銀行他們辦的一些聯誼活動

讓我對這些女生有更深入的了解

也跟她們要了line 後面才有得後續發展

 

單身銀行的服務倒是滿好的

不但幫你介紹異性  還可以當你的心靈導師 戀愛顧問

 

最高興的是  他們幫助我找到我現在的女友--- 小咪

單身銀行-6  

 

可愛吧!^^

我們已經交往半年囉~

會想推薦這個單身銀行給各位主要有一些因素

 

他們有15年的專業經驗

更懂得男女生的需求是甚麼

最重要的是它是政府立案的喔! 不用怕被騙

 

單身銀行-3

 

我從他們的網站抓了一些活動花絮  大家可以看看  滿好玩的

 

 

單身銀行-4  

 

算是新的體驗  也很感謝單身銀行  讓我從此不再是單身

我可以  相信各位也可以!

 

心動了 一定要馬上行動 幸福才不會溜走^^ 

按下開始吧~ http://goo.gl/kpk5kw

 

祝各位幸福快樂

 

拓網交友,交友,聊天交友網,交友狀況找中天女人,交友網站,tt同志交友網站,badoo交友網,交友聊天網ing222,愛情公寓,醫師聯誼,視訊交友,080聊天交友網,視訊妹

 

---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nowhow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